不支持Flash

母亲过街被撞瞬间推出婴儿车 与大儿子一同遇难

2013年08月25日10:15  新京报
婴儿车停在事发现场。昨晚,大兴西红门桥附近发生车祸,一位母亲和大儿子遇难,母亲被撞时推开婴儿车,车内小儿子无恙。新京报记者 王叔坤 摄  婴儿车停在事发现场。昨晚,大兴西红门桥附近发生车祸,一位母亲和大儿子遇难,母亲被撞时推开婴儿车,车内小儿子无恙。新京报记者 王叔坤 摄

    昨晚9点多,大兴区西红门桥西200米,一位母亲和两个儿子过马路时,被一辆黑色轿车撞到,母亲和大儿子不幸遇难。

    目击者称,遭遇车祸瞬间,母亲奋力将载有二岁小儿子的婴儿车推开,小儿子安然无恙。

    母亲倒地还紧攥车把

    昨晚9点50分,在事发现场的十字路口,一辆婴儿车停在路中间,车的西侧停着一辆黑色凯迪拉克轿车,轿车右前方车头已经凹进去,前挡风玻璃右侧破碎。

  目击者称,事发时,一位母亲一边推着一辆婴儿车,一边带着一个儿子从南往北过马路,她的小儿子坐在婴儿车内。突然,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黑色凯迪拉克轿车驶过来,并撞向母子三人。

  “当时轿车车速很快,跟飞的一样。”另一目击者称,轿车撞到了那位母亲和她的大儿子,二人被撞飞,倒地时相距10多米远。

  “就在被撞的一瞬间,母亲奋力将手中的婴儿车推了出去。”该目击者称。

  事发地附近的一地产公司的员工余女士说,当时,她正在上班,听到路上传来一阵响声。她跑出去一看,一辆婴儿车停在路中间。得知发生车祸后,她立即把婴儿车推到路边,抱起车中的孩子。孩子受到了惊吓,没有哭。但过了几分钟,孩子开始哭闹。她和一位路人来回抱着小孩,不久,孩子渐渐平静了,后来睡着了。随后,孩子的家人赶到,将孩子抱走。

  余女士看到,被撞倒在地的母亲,手中还攥着婴儿车的车把。

  当时围观的群众说,事发后,肇事车司机拉开车门下车,车内散出酒味。

  肇事司机接受酒精检测

  昨天23点多,在北京市仁和医院抢救室内,孩子的家人痛哭。

  受害者家人说,母子三人是回家途中遭遇车祸的,母亲和大儿子遇难。

  医护人员证实,一对母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医院工作人员说,事发后,肇事车主在交警的带领下,到医院进行酒精检测,又被警方带走。(记者刘保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