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抢婴男子系智力残疾

2013年09月03日08:37  北京晨报

  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 何欣)本报日前报道十里堡一男子当街抢婴事件后,经市民向本报热线提供线索,记者昨日在东直门外大街附近小区内找到此人。平安北京也就此事发布消息,确认该男子已到派出所说明情况,男子表示自己当日饮酒,其子则反映父亲存在智力残疾,警方仍在进一步工作中。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东直门外大街的某小区内,通过询问,不少老住户都证实图中男子就住在该小区内。在一名居民的带领下,记者来到该男子所住的房 屋前,几次敲门却无人应答。“他们家人白天喜欢出去溜达,两口子脑子都有点儿‘不太正常’,也没有工作。家里还有个儿子,好像上班去了。”住户宋女士称, 自己和这家人也不是很熟,只是有时在小区内碰到会搭两句话。

  “这男的平时就喜欢孩子,看见小区里的孩子总是想伸手抱抱,去年还因为要抱人家的孩子差点儿和家长打起来。有时候他会喝点儿酒,见到孩子就想抱,虽然知道他应该没恶意,但不少家长还是很小心。”小区居民称。

  记者就此事询问了东直门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并不知情。

  平安北京于昨晚发布微博称:“8月30日,朝阳十里堡地区一男子欲抱小孩的事发生后,网友将现场视频和该男子的图片传到网上。该男子的儿子发现 后认出图中人系其父,即于9月1日18时许带其父(孙某,53岁,本市人)到派出所说明情况,孙某称,自己特别喜欢小孩,当日喝了酒,看到婴儿车内的孩子 想上前抱抱,被制止后离开。据其子反映,孙某存在智力残疾。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原标题:抢婴男子原是智力残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