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因涉嫌故意杀人罪“饿死女童”母亲被公诉

2013年09月07日20:22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据新华社南京9月6日电记者6日从南京市司法机关获悉,备受关注的南京市江宁区“饿死女童”事件涉案人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南京市检察机关提起公诉,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即将开庭审理此案。乐某本人因怀孕3月,被监视居住在该市某宾馆内。

  2013年6月21日上午,南京市江宁区泉水新村两名女童被发现在家中死亡,一名一岁,另一名为两岁。经法医鉴定,两个孩子无机械性损伤和常见毒物致死的依据。

  据南京警方透露,女童母亲乐某,22岁,有吸毒史,2012年因吸食毒品被公安部门治安处罚,后因哺乳期,行政拘留不予执行。女童父亲李某当时因犯罪正在服刑。

  检察机关认为,乐某明知两个孩子没有生活自理能力,在无人照料的情况下会饥渴致死,但直到6月21日案发时都没有回家,导致两名女童死在家中,系疏于照料而酿成的悲剧。因此,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乐某刑事责任。

  本文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