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养育有道讲座:早教专家李子勋亲子讲座

2013年10月12日14:04  新浪育儿

  【主题】育儿,让我们回归理性与自然

  【嘉宾】

李子勋李子勋

  李子勋,著名心理学家。中央电视台《心理访谈》《实话实说》;北京电视台《心理时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特邀心理专家。《心理月刊》《父母必读》《女友》《时尚健康》等杂志专栏作家。著作包括:《早教的秘密》《家庭成就孩子》《陪孩子长大》《你在为谁而活》,作品累计销量超过500000册。

  【对话嘉宾】

  《父母世界》主编  朱正欧 (从事亲子教育的编辑采写长达10年,两个孩子的妈妈)

  新浪育儿频道执行主编  郑先子

  【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    间:2013年10月20日 10:00-12:00(9:30开始签到入场)

  地    点: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地图及路线见下方)

   【活动链接】(点这里)

   【报名方式】方式1:将你的姓名+电话+人数私信@育婴课堂 ,报名成功将收到私信回复。

   方式2:电话报名:010-62676085 (工作时间开放)     

  【主办】 新浪育儿  中信出版社

  做父母最难的,其实不是主动去教孩子什么,而是能主动不教孩子什么。

  我们的孩子属于20年后的世界,什么样的早教才能真正将他们导向未来?

  每个孩子从母体中新生也必然携带了全部自然的信息。孩子是在大自然信息引导下从生命内部唤起生命的智慧。家长要相信自然蕴含的智慧远胜于人类科学表达的智慧,所以让孩子亲近自然,接受自然的滋养正是提升孩子心智能力的最佳途径。

  愿所有的读者和家长和我一起去探索一种更温和的、更贴近自然的育儿方式,让我们共同去感恩并奉献我们对自然与生命的崇敬与赞美!

  ——李子勋《早教的秘密》

  越来越多年轻父母在孩子3岁前不辞辛苦地陪伴孩子上各类早教班、参与形形色色的技能培训,认为这样就能在孩子大脑发育高峰期对孩子智能进行充分开发。而李子勋在新书《早教的秘密》中告诉年轻的父母,在孩子3岁前给他们输入太多的人类言语信息与理性知识,不仅不能促进孩子的智能发展而且会造成智能的退行。那么,在当今早教大热的时代,到底要不要随波逐流去上早教班,到底要不要过早开发孩子的智能?父母如何做才能有效开发和保护孩子的天赋才能,唤醒孩子内在的生命能量和灵性,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呢?

  现在,让我们共享这场亲子教育的思想盛宴。

交通图交通图

  1、具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劲松三区310楼;

  2、乘车路线

  ①地铁10号线劲松终点站D出口;

  ②公交:52路、41路、29路、561路等劲松桥东站;

  特8路、特3路、686路、37路、35路等劲松桥北站

  28路、99路、运通107路劲松桥南站

  3、行车路线:劲松桥西侧第一个十字路口(劲松中街)向东,走辅路快到劲松桥有一个过街天

  桥,见桥右转进入劲松社区,直走50米可见中心大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