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新法律:未经孕妇允许摸肚违法

2013年10月30日09:09  半岛网-城市信报

  导语: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10月28日 报道,怀孕是幸福的事,但是孕妇肚被人摸来摸去却有点恼人。碰到这样的情况孕妇可以提醒几句,不过现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已经通过立法来保护孕妇肚,法律规 定未经过孕妇的允许就摸人家的大肚皮属于违法行为。近日该州就有一名男子“以身试法”遭到指控了。

  宾夕法尼亚州地方法院审理了这名男子,律师菲尔·蒂卢森特称,该男子是这条法律颁布实施后受到指控的第一人。菲尔介绍,被指控的男子和受到骚扰 的孕妇是朋友关系,他未经孕妇的许可动手摩挲人家的孕妇肚,尽管孕妇要求他住手,他依然不以为意,孕妇一气之下报了警。警方了解后认为此事符合宾州新颁布 的“未经孕妇许可不得摸孕妇肚”的法律条文,于是交由检方提出指控。菲尔称,这名男子除了需要向孕妇道歉,并保证不再对孕妇骚扰,可能会被短暂监禁。 编译 朱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