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准妈用木鱼声胎教老公担忧孩子出家

2013年11月15日09:08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台湾东森主播廖廷娟怀孕了。她与壹电视主播张心宇于今年5月结婚,5月底时才赴马尔代夫度蜜月,殊不知这一趟就怀了个蜜月宝 宝,令两人又惊又喜。她得知怀孕时显得慌张,甚至直呼:“当下没办法接受!”不过在夫妻俩的互相安抚之下,如今以喜悦面对,等待“2月14日情人节宝宝” 的诞生。

  29岁的廖廷娟起先无法接受怀孕的事实,因身旁的人多数都还没结婚生子,令她认为一切来得太快,甚至让爱旅游的她担心无法再旅行,直到看了超音 波、听见宝宝的心跳后,才让整个心态转变。而张心宇也相当贴心,熟知妻子喜欢旅游,11月时带她到日本度二次蜜月,不过他也抱怨,“这趟去日本她连小孩刷 牙的东西都买了,那是3、4岁在用的啊!”

  虽然廖廷娟不断夸老公贴心,但张心宇却不断爆料。他现在每晚都帮老婆擦乳液,看似平凡的事,但对他来说却是个折磨,“这是很恐怖的事情,我很怕 这个味道,而且又黏黏的!”此外,他还提及老婆每晚都做胎教,让宝宝听类似“敲木鱼”的声音,令他笑说:“那声音让我晚上睡觉都快狂了,小孩一出生就想出 家怎么办?”

  廖廷娟在今年3月拍婚纱、5月结婚、6月怀孕,对她来说是极具意义的一年,张心宇对她也无微不至,除了每次产检都一定陪同外,还帮她订好了高档 的坐月子中心“文华苑”,每日要价两万元台币,梦幻的房间令他苦笑:“那根本是饭店,虽然我们的经济是独立的,但最近好像都我在出。”

(原标题:台主播用“敲木鱼”声胎教 老公担忧一出生就出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