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幼儿园“汉堡包”游戏惊呆家长(图)

2013年11月29日09:04  法制晚报

  幼儿园老师和孩子们在玩叠“汉堡包”游戏供图/《潇湘晨报》幼儿园老师和孩子们在玩叠“汉堡包”游戏供图/《潇湘晨报》

  法制晚报讯 由垫子隔开,上下三排孩子,最上面还压着一女老师,秀着一字马,摆着舞蹈pose,一脸笑容。11月27日中午,在长沙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的家长联系QQ群里,出现了这么一张照片。

  4岁的小菲(化名)在长沙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上中班,小菲的妈妈王辉(化名)说,27日中午,她接到其他家长电话,让她赶紧看一下家长联系QQ群上传的照片。

  “刚开始没注意,最后一张把我惊呆了。”王辉说,照片是27日上午,孩子在幼儿园上体育课时由老师拍摄的,前几张她没看出异样,最后一张照片,竟有一名女老师坐在叠了三层的孩子身上。

  王辉说,照片中女老师是该班的生活老师,身下的孩子们大都低着头,表情痛苦,“老师有那么重,下面的孩子怎么受得了。”

  对于家长的质疑,该园薛姓负责人表示,这是中班的一项培训课程,名叫“汉堡包”,“源自国培远程培训课程健康领域资源,在上海等地都很普遍”。

  “活动全程都有安全防范措施。”薛姓负责人说,可能家长不理解,他们将召开家长会,向家长解释清楚。 据《潇湘晨报》今晨报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