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孩子你为什么挨打?

2013年11月28日09:07  青年时报 微博

  【吐槽】

  —有些事,我真的受不了啦

  我笑点低,常常看到好笑的东西笑得腰都直不起来,是真的“直”不起来!最近在网上看到由新浪网友@鞭鞭少将 根据@验算纸 的某条微博,整理出的《父母打你的各种理由汇总》。网友们晒出的各种让人捧腹或者瞠目结舌的挨打原因,总的来说就是一群残暴的熊孩子和一帮怒点很奇怪的父 母。

  不过,先别急,我先留点时间给大家回忆一下自己挨打的原因。比如我,记忆中最深刻的两次挨打,一次是在学校里,一次是在家里,都是被打得惊天动地。

  学校里的那次:我有个男同桌,然后有一天课间,我突发奇想地对他说:“你是男生,我用手指掐你的鼻梁,你肯定会痛吧?”一般都会回答对吧?那孩子还 偏就说不会,那我说:“我不信,不如让我掐你一下吧?”他居然答应了,于是,我就真掐了。当然,为了防止掐他留下犯罪痕迹,我还拿了窗帘布挡在他脸上,这 样一来也看不到他的表情了,我就用了吃奶的劲儿掐了下去,一边掐一边问:“痛不痛?”一开始,我那同桌还说不痛,最后我用上了手指甲,他才大叫一声推开了 我的手。窗帘布被他掀开了,他的鼻梁上有两个红红的半圆印记,那是我的手指甲留下的痕迹……

  别以为这事儿就算完了,后来,当天晚上他家人带着我同桌,还有我们班主任气势汹汹地赶到我家来了,他们家爹妈非要我把事儿说清楚。最后,事情是说清楚了,我妈等人都走了以后,把我揍得那是一个惊天地泣鬼神啊!

  另外一次在家里被揍呢,起因是一只鸡。我妈为了培养我的爱心,每年都会给我养一次小鸡,所以,对我来说,鸡,不是食物,是宠物,哪个小孩子对着宠物 不是搂搂抱抱的呢?我当然也不例外,我家小鸡长大了,公鸡因为扰民被我妈当机立断地给正法了,剩下一只下蛋的母鸡,那母鸡和我感情特别好,我没事儿就爱抱 着它在家里到处走,但这样的行为我妈是不允许的。

  有一天,我妈洗完衣服,看到我抱着母鸡溜达,对着我大喊了一声:“你给我把鸡放下!”我吓了一跳,非但没把鸡给放下,反而抱着鸡逃出了家。我妈一见 我这样,顿时火了,随手拿起一把扫帚,就追着我而来。小孩子的思想是很单纯的,心说不就是让我把鸡放下吗?我把鸡还给你不就完了?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就把 鸡递了上去。

  不料,我妈举起扫帚柄儿就要打我,我把鸡往她面前一送,扫帚柄儿一下就敲在了鸡脑袋上,小母鸡连声都没吭,死了!然后,我就不说过程了,反正结果就是,我被我妈拿着扫帚在我家单元楼里,楼上楼下跑了三次,最后被她抓住结结实实地揍了一顿。

  不过,我这不算惨,最起码是犯了事儿被抓,挨打活该,再看看汇总里各种熊孩子挨打的原因,两个字:呵呵。网友@李灿e说:“在顶楼扔石子,砸到我叔了,后来被我爸从顶楼拖到家一顿打。”

  “出去玩天黑了也不回家,把我弟丢水里了。”这是@heyyyyy静静静啊 的挨打原因。

  以上这些笑笑也就算了,还有一些挨打,现在看着其实挺无辜的,比如:不小心把爸爸的AV翻出来而且弄脏了;我家的狗把同学咬了,可是被打的是我;偷 偷喝家里的酱油;伞丢在学校了;早上没买包子;忘了不知什么事情被妈妈骂,骂得厉害但没有哭!见我没哭,我妈就更怒了,就打我了。最无辜的还是网友@平凡 的孩子—米 :“一年级第一次考试,考了58分,兴高采烈回家去报喜,我妈把我打了一顿,我当时都不知道及格是60分啊!”

  各种挨打理由,比对自身的情况,我总结出一点,没有最惨,只有更惨:因为逃课被妈妈追打了3公里,把洗脚水喝了;小时候自己拿剪刀差点把自己剪成光 头,被爸妈按在沙发上用马桶刷打;小时候没事就哭,哭个不停,我爸寻思反正就是哭,就顺带打一顿吧;我手贱掐了我奶奶一下,然后我爸把我的手一拉就脱臼 了。

  还有个网友@空空空控空空控 和我一样笑点低,然后因为笑点低被打过:“有一次倒水的时候漫出来,突然觉得好好笑,笑到肚子痛,然后莫名其妙被打了。”

  好吧,笑点低也是种罪啊,我真该感谢我妈不打之恩,最起码,笑点低这事儿,我没被打过,呵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