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星乔丹50岁与名模迎爱情结晶

2013年12月01日12:13  网易体育
乔丹和现任妻子乔丹和现任妻子

  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传奇球星迈克尔-乔丹又要当父亲了。名人杂志Us Weekly报道说,乔丹和他女友古巴名模伊维特-普利托将会有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该杂志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该杂志报道说,乔丹的经纪人向他们确认了这一消息。

  乔丹今年50岁,他的妻子普利托34岁,两人在经过五年的长跑之后在四月份于福罗里达州成婚。乔丹当时和普利托选择了位于佛罗里达的某家高端俱乐部作为婚礼举办地。据悉,该俱乐部距离乔丹价值1240万美元的豪宅仅数百米之遥,整个婚礼现场占地超过3700平方米。

  现在,他们住在靠近迈阿密的地方。

  在之前和前妻胡安-弗努瓦长达17年的婚姻中,乔丹有过三个孩子,目前都已经成人,分别是杰弗里-乔丹(24岁)、马库斯-乔丹(22岁)和女儿贾思明-乔丹(19岁)。2006年,乔丹和胡安因为“不可调和的分歧”而选择离婚。

  这位名人堂球员曾经在公牛期间夺得过六次总冠军,并且夺得过5次最有价值球员奖项,曾经1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乔丹在球场上的成功以及商业代言,让他成为全美甚至全世界最知名的体育运动员之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