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宠物狗守护新生儿寸步不离(图)

2014年01月07日09:30  中国新闻网
名叫泽罗的日本柴犬由于总是时刻守护着主人家刚刚出生两周的女儿里弗,已经在网络上引起轰动 名叫泽罗的日本柴犬由于总是时刻守护着主人家刚刚出生两周的女儿里弗,已经在网络上引起轰动
无论里弗是在睡觉、在摇篮里,还是有人在给她换尿布,泽罗决不会离开她半步 无论里弗是在睡觉、在摇篮里,还是有人在给她换尿布,泽罗决不会离开她半步

  人们常说,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但是一只宠物狗却因为对一个新生女婴特别钟爱,总是形影不离地守护在她的身边,在网上受追捧。婴儿里弗的母亲在社交 网站Reddit上自称Prolificsalo,她已经捕捉到他们的爱犬——名叫泽罗的一只日本柴犬悉心守护里弗的很多温情瞬间,它显然非常依恋这个刚 刚出生2周的小宝宝,当里弗小睡时,它会趴在她身边,就连家人给小不点换尿布时,泽罗也会站在不远处,时刻关注着里弗的一举一动。

  这些图片是人类和动物之间存在真正友谊的有力证据,尤其是当动物认真扮演它的保护角色时。30日她在Imgur的网页上分享的一个帖子里写道: “我们两周前有了个女儿。我们的爱犬将她视如己出,无时无刻不陪伴在她左右。”其中一张照片显示,里弗躺在地上,裹着毯子睡着了,而泽罗便趴在她一旁,把 鼻子放在她伸展开的手掌上。另一张照片显示,里弗正在一张睡椅上打盹儿,而泽罗则从下面探出头,聚精会神地注视着她。甚至就连家人给里弗换尿布时,泽罗也 会时刻留意她的一举一动。的确,在其中一张照片中,当里弗的父亲把她放在一张桌子上给她换尿布时,泽罗就蹲在不远处的床上,十分专注地守望着她。

  Prolificsalo自从30日开始分享帖子至今,已经收到1534条回复,很多网友称,他们的狗狗也是以类似的方式对待他们的孩子的。一 位Reddit用户写道:“我们的设得兰牧羊犬也曾如此无微不至地照顾我。除非妈妈把我喂得饱饱的,不然它就会不断冲她怒吼,责怪她‘虐待’我。”另一位 网友描写了她的牧羊犬在她小时候,是如何精心呵护她的。她写道:“在我不断成长的过程中,从我慢慢开始会爬,接着学会走路,我的狗狗始终守护着我,寸步不 离我左右。如果我走的太远了,它就会重新把我拉回毯子上。它从不让我离开它超过5英尺(1.52米),当我开始以更快的速度向前移动时,它就会冲着妈妈狂 吠,以便让她留意我。”据Prolificsalo在Reddit的网页上说,泽罗是她和丈夫收养的两只小狗中的一只。她写道:“它的妹妹是伊克希 (Ichi,日语的意思是一)。我丈夫是一位程序师,他认为拥有两只狗狗最理想。”(孝文)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