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童车库口玩耍被碾亡女司机痛哭

2014年01月13日09:44  安徽商报

  昨日傍晚6时许,合肥市全椒路与站前路交口西侧发生一幕悲剧。一辆刚从地下车库驶出的轿车,将一名在路边玩耍的3岁男童撞倒身亡。当时,男童父母就在距离他仅3米远的地方干活。

  记者赶到现场时,之前送男童去医院抢救的120急救车上,刚刚反馈回噩耗:男童在路上已伤重不治。事发现场是十字路口西侧宝钻大厦的地下车库出 口处,男童的父母和肇事轿车女司机,3人各自蹲在路边痛哭。车祸发生的地点,一大摊血迹还没有干透。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这辆轿车刚从地下车库驶出,速度不 是太快,“这孩子当时正在路边玩一辆玩具坦克,跑到车库出口这来,可能是轿车出来时是段上坡路,女司机视线被挡住,没注意到孩子,就这么撞了上去。 ”目击者称。

  悲剧发生时,男童父母就在边上3米开外干活,亲眼见到儿子命丧车轮下。事发后,肇事女司机浑身发抖地下了车,随后被警方带走调查。

  据男童大伯唐先生介绍,他们一家是阜阳市临泉县人,在合肥打工好几年了。男童由于在老家无人照顾,就被父母带到合肥。其父母在合肥是搬运工,平 时到哪干活,都将孩子带在身边。“今天下午,我们到这边来,准备上一箱货,送到物流公司去,结果刚装了一大半,就发生了这事。人没了,这年也过不成了。 ”唐先生抹着眼泪说。目前,辖区交警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原标题:3岁男童车库出口玩耍被碾身亡 女司机浑身发抖痛哭)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