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岁男童穿纸尿裤滑滑板走红(图)

2014年01月28日09:19  中国新闻网
斯通·凯利目前虽然还穿着纸尿裤,但已经可以踏着滑板畅行无阻。 斯通·凯利目前虽然还穿着纸尿裤,但已经可以踏着滑板畅行无阻。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一名年仅两岁多的小男孩,不仅可以踏着滑板四处滑行,还可以越过台阶等障碍物,让人啧啧称奇。

  据报道,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省两岁多的小男孩斯通·凯利目前虽然还穿着纸尿裤,但是已经有相当长时间滑滑板的经验。

  在网上公布的视频中,凯利无论是上板、用脚助滑都毫无问题,在街道上踩着滑板滑行得相当流畅。不仅如此,路边的道沿等障碍物也基本上难不倒他。报道说,他可能是全球玩滑板年龄最小的人。

  虽然凯利滑滑板的视频获得不少网友赞赏,也有人替他担忧。有的网友说,凯利滑滑板时并没有戴上头盔和护膝等保护装备,应当注意安全。

(原标题:两岁男童成滑板高手 穿纸尿裤滑滑板爆红(图))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