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孕妇在雪橇上产下了女婴

2014年01月28日09:24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中央日报》1月26日报道,强劲暴风雪连日来袭击美国东北部地区,就在风雪交加的严寒下,33岁的韩裔美国女子在雪橇上意外产下一女的消息引发热议。

  据报道,居住在费城的雪莉夫妻2人居住在在陡峭的山坡上。因寒潮袭击,户外积雪已达30厘米,而雪莉即将临盆,她的丈夫提前购置了雪橇,打算用雪橇把大腹便便的妻子带到停放汽车的地方。就在俩人移动的过程中,坐在雪橇上的雪莉忽然开始阵痛,并在雪橇上产下了一名女婴。

  报道称,雪莉的丈夫在摄氏零下十度的严寒下,沉着冷静地完成了包括剪脐带在内的一系列应急措施。随后赶来的救护车把雪莉和婴儿送到了附近的医院,目前母女二人的健康状况良好。

  雪莉事后感慨万千,十分感谢丈夫明智的判断。她还表示,这是一段十分难忘的经历,在户外,而且还是在雪橇上生女,“真让人难以置信”。

 

(原标题:美国一韩裔女子在雪橇上产女 连称“难以置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