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产房中与未婚妻办婚礼

2014年02月28日09:51  中国新闻网
医院的一位护士请来了自己身为牧师的父亲,为这对新人主持了婚礼。医院的一位护士请来了自己身为牧师的父亲,为这对新人主持了婚礼。
成为夫妻30分钟后,他们就收到了最好的结婚礼物——共同的小女儿。成为夫妻30分钟后,他们就收到了最好的结婚礼物——共同的小女儿。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位德克萨斯州的男子给自己正在经历产前阵痛的未婚妻带来了一个惊喜,他在产房里,与临产的未婚妻举行了婚礼。而就在结婚30分钟之后,他们的女儿降生了。

  詹姆斯·安德森的行为并不是提前计划好的。他说,他只是觉得,不应该让自己的未婚妻维兹尔在没有戴上婚戒的情况下,生下他们的女儿。

  于是,借口“去一下商店”,安德森冲向商店,购买结婚戒指。而一位护士则帮他请到了自己身为牧师的父亲,为安德森和维兹尔举行婚礼。他们6岁的儿子帮他们持戒。

  他们的婚礼,由于仓促,只持续了几分钟。而就在成为夫妻30分钟后,他们收到了最完美的结婚礼物——一个小女孩,他们决定叫她珍奈儿。

  (原标题:男子产房中与未婚妻办婚礼 30分钟后女儿降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