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幼儿园内死亡园方称突发急病

2014年03月19日08:40  新文化网 收藏本文     

  核心提示:长春6岁男孩小宇被长期托管在家附近的一家私立幼儿园,16日上午突然离世。据孩子父亲介绍,16日早上,他突然接到园方打来的电话,说是小宇突发急病,正在医院抢救。可等他赶到医院时,孩子已经离开了人世。据了解,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据长春电视台城市速递报道,长春6岁男孩小宇被长期托管在家附近的一家私立幼儿园,16日上午突然离世。据孩子父亲介绍,16日早上,他突然接 到园方打来的电话,说是小宇突发急病,正在医院抢救。可等他赶到医院时,孩子已经离开了人世。据了解,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孩子的具体死亡原因,还要通 过尸检才能得出具体分析。

  小宇的父母说,孩子是从去年开始送到幼儿园的,因为幼儿园有规定,对于长托的孩子,为了防止孩子对父母产生依赖,不允许轻易与家长见面。至今他还记得,3月9日,他来交入托儿费,只隔着窗户,看到了正在看电视的儿子。没想到,刚刚过了一个星期,孩子就与她们阴阳两隔。

  孩子的父母坚称,小宇是个健康、活泼的孩子,很少生病。对于孩子的突然死亡,他们有很多疑问。不过事发突然,当时在医院,他们也没有顾得上向幼 儿园负责人询问,而这之后,园方也再没人露面。孩子到底为什么会突然发病?在幼儿园是否发生了什么? 17日下午,记者来到了位于鲁辉国际城德国小镇8号楼的这家幼儿园。幼儿园没有明显的招牌,只在二楼的阳台和窗户玻璃上,贴了一些卡通图案和幼儿园的名 字。小宇的父亲说,幼儿园规模不大,经营者是一对夫妻,另外雇了一名老师,有大约二十个孩子。

  记者多次敲门,但幼儿园里一直无人应答,拨打幼儿园负责人的电话,也被匆匆挂断。

  18日,孩子将进行尸检,预计二十多天后才能拿到尸检报告。据了解,对此事,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参与调查的一名法医表示,由于死亡一小时后,人 体就可能出现尸斑,孩子妈妈见到的脚底淤青,也不排除尸斑的可能,总体来看,孩子身上并无明显外伤。但具体的死亡原因,还要通过尸检才能得出具体分析。  新文化网 马萍 整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