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妈妈将幼子从5楼扔下致其身亡

2014年04月22日08:3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惠州4月21日电 (严初)记者今天从广东惠州市惠阳区公安局获悉,4月20日下午,惠阳区秋长街道发生一宗母亲将自己刚满月的幼子从5楼扔下致死的案件。目前该母亲钟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发生原因警方正调查中。

  据警方介绍,案情发生后,警方接到报警并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联系120对受害婴儿进行救治。经警方初步侦查,犯罪嫌疑人钟某(女,21岁,广东河源市紫金县人)产后因与家人沟通问题,将刚出生30多天的儿子徐某从5楼扔下,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钟某已被警方控制。律师表示,必须对钟某精神状态做司法鉴定,如果有问题要强制治疗,如果没问题,钟某就要负上刑事责任。(完)

(原标题:广东惠州一母亲将刚满月幼子从5楼扔下 致其身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