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介绍: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理事邢利娅教授(图)

2014年04月26日18:14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讲师介绍: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理事邢利娅教授(图) 图为:邢利娅教授

  现任: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理事、内蒙古幼儿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内蒙古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

  先后主持校厅级教学研究课题6项;获校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主编教材6部。2011年,被聘为国培计划内蒙古幼儿教师培训项目首席专家。

  代表性研究有:“关于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牧区推进草原流动幼儿园的行动研究”,受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官员及教育部有关领导的好评,该成果参加了1993年8月在日本大阪召开的亚太地区儿童保育与教育国际研讨会;“十一五”期间主持内蒙古社会科学研究课题:多元文化与教育——蒙古族幼儿园课程资源开发与利用的研究;从1993年至2000年分管内蒙古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将工作与研究结合起来,有效地促进了幼儿园的发展,1999年10月实验幼儿园顺利进入自治区级示范幼儿园行列。

  本届中国幼教年会上邢利娅教授将与您分享她在幼儿园管理方面的研究成果。

  邢利娅教授向大会报告的题目:

  优化管理环节,提高幼儿园管理的有效性

  时间:5月9日 16:00-18:00

  地点:清远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