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介绍:南昌师专学前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黄烈教授(图)

2014年04月26日18:18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讲师介绍:南昌师专学前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黄烈教授(图) 图为:黄烈教授

  黄烈,副教授。原担任江西省南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主任。江西省学前教育特色专业项目负责人,至今担任南昌师专学前教育研究中心(省高校优秀团队)主任。全国初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江西省陈鹤琴教育思想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江西省特殊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

  主持二项省级课题《幼儿园教师基本素质结构与幼师专业课程设置相关性研究》,为省教育“十一五”规划的重点课题,由此撰写的文章《幼儿园教师基本素质结构与学前教育专业课程设置》一文发表在江西教育科研2008第十期上(核心期刊)。

  近三年来承担南昌师专幼儿园教师国家培训项目策划与管理实施工作,并为专家团队成员之一。

  黄烈教授向大会报告的题目:

  科学领域教育

  时间:5月8日16:00-18:00

  地点:阳江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