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辣妈母亲节晒幸福(图)

2014年05月08日09:06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大S与女儿深情对望。
侯佩岑挺孕肚穿高跟鞋拍广告宣传照。
钟丽缇与三个女儿合照。她认为女儿们健康成长,就是最好的母亲节礼物。

  周日就是母亲节,娱乐圈也提早洋溢幸福气氛,大S[微博]宣布女儿的名字、侯佩岑公开胎儿性别、钟丽缇[微博]则与女儿拍摄母亲节写真。

  大S宣布女儿取名“汪希玥”

  

  终结汪小菲[微博]和S妈取名纠纷

  信息时报[微博]讯 大S与汪小菲4月24日喜获爱女“长腿妹”,当时大S妈妈和汪小菲还差点为了“长腿妹”的名字而闹不和,中间人大S前晚在微博上公开“长腿妹”的名字——汪希玥,暗示取名风波已过去。

  前日深夜,大S在微博发布母女深情对望凝视照,并配文:“小玥儿:妈妈我爱你。我:小玥儿妈妈更爱你。”网友好奇问她女儿名字叫“汪玥儿”?大S也大方回复女儿取名为“汪希玥”。

  大S剖腹产下爱女后,S妈曾帮孙女取了个特别小名“格格吉祥”,但没多久,立马被女婿汪小菲打脸,在微博写下:“谁起的名字?格格吉祥是谁家孩子啊?感谢大家对女儿的关心,名字定好会通知大家的。”后来删除该文。果然“长腿妹”一取好名,大S马上透过微博公告周知。

  “玥”是古代相传的一种神珠之意,“汪希玥”则有汪家掌上明珠的意思,多数网友都赞名字有气质好听。

  侯佩岑怀的是男宝宝

  信息时报讯 怀孕5个多月的侯佩岑,日前检查出肚子里怀的是男宝宝。侯佩岑前日受访笑说:“男生女生都好,只要宝宝平安最重要。”

  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日前进行羊膜穿刺,确定肚子里胎儿是男宝宝,她表示一切归功于老公极强基因,“因为他们家都是男孩子”。侯佩岑还未决定会否再添女儿,“还没想这么多啦。”

  日前,侯佩岑跟老公抽空到美国洛杉矶添购婴儿用品,两人除了买婴儿车也有买尿布和奶粉,至于宝宝衣服,她笑说:“现在已经知道性别,可以开始买了。”

  她透露自己怀孕期间不太会孕吐,儿子胎动频率正常,也没让她不舒服,她表示:“我觉得宝宝蛮体贴的,他可能知道妈妈工作辛苦。”

  168厘米高的侯佩岑怀孕后,现体重约50公斤,比起怀孕前只胖3公斤,完全看不出已怀孕5个月,让外界猜测她是否找代理孕母。对此,她澄清说:“我本来就属于不容易发胖体质,怀孕期间也食欲正常。”

  侯佩岑怀孕后代言活动照旧,至今已接4支广告,估计共进账2180万元新台币(约450万元人民币)。泰渔

  钟丽缇不干涉女儿恋情

  信息时报讯 43岁辣妈钟丽缇两段婚姻生了3个女儿,母亲节前夕和3个爱女为杂志拍大合照。保养得宜的钟丽缇像是3个女儿的姐姐,她笑言女儿就是其保养秘方:“与女儿在一起,是我保持年轻快乐的秘诀。”

  外表是辣妈的钟丽缇,表示保持青春是想做女儿的榜样,“不会要求女儿成为我的复制品,不过从每个女儿身上也看到我的特质。”

  钟丽缇表示16岁长女是追求完美型,二女儿与小女儿很调皮,一个喜欢运动,一个性格乐观,也很像她。而她与女儿像朋友般相处,也不干涉女儿的恋爱。她更指大女儿Yasmine已拍拖,“他们很单纯,只是一起看电影、做功课、参加课外活动,而且她所有事都会跟我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