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铠同曝李湘怀二胎:恬妞当姐姐了

2014年05月12日08: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湘参加谢楠吴京婚礼时已明显发福 李湘参加谢楠吴京婚礼时已明显发福

  新浪娱乐讯 5月11日,李湘[微博]发出微博称希望未来一段时间大家不要介意她越来越丰满的身材,疑似自曝已怀有二胎。演员江铠同随后[微博]转发李湘微博,“说漏嘴”送上恭喜和祝福,并表示:“小恬妞要当姐姐啦!”确认了李湘再怀孕的传闻。

  5月11日,李湘与王岳伦[微博]、王诗龄[微博]一家三口出席吴京[微博]与谢楠的婚礼,出现在现场的李湘看上去丰满了不少,被网友猜测,是否已经怀有二胎?下午两点,李湘就发出微博称:“未来一段时间,请大家不介意我,越来越丰满的身材!”还伴有三个害羞表情,这让其怀有二胎的消息更加似真,网友也连连恭喜李湘再次有孕。(新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