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女婴“手拉手”降生(图)

2014年05月15日08:3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美国母亲莎拉的双胞胎女儿“手拉手”降生。 美国母亲莎拉的双胞胎女儿“手拉手”降生。
萨拉称这是自己收到最好的母亲节礼物 萨拉称这是自己收到最好的母亲节礼物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俄亥俄州一个母亲莎拉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收到了最好的礼物,她的两个双胞胎女儿“手拉手”来到人世。

  据医生介绍,这两个双胞胎女婴共享一个胎盘,且是同卵双胎,情况十分罕见,大约1万个案例才出现一个。在当地时间9日母亲莎拉接受了剖腹手术,两个小姑娘“手拉手”来到了母亲身边。

  就在11日母亲节当天,莎拉知道了这两个女孩成功呼吸的消息,紧张的她终于松了一口气,“这是最棒的母亲节礼物”,莎拉说。这名32岁的母亲还表示,不敢相信两个女儿是手拉手来到这个世界,这一切都让人感到很不可思议。

  破腹产手术医生称,这对双胞胎是她从业11年来比较罕见的案例,且在生产前,两个胎儿在母亲腹中有脐带环绕的现象,或使得孩子们有死亡的危险。还好最后孩子们顺利降生,前后出生时间距离大约48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