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带4岁女儿上街被当人贩遭暴打

2014年05月15日09:00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晨报道:带亲生女儿下楼买雪糕,竟被当成人贩子遭一顿暴打。家住白云区黄石东路的姜先生近日遇到了这样的荒唐事,姜先生被打伤住院,打人者拒绝道歉。警方对这起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昨日下午,记者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五七医院见到姜先生。姜先生无明显外伤,但头上仍留有红色的伤痕。据院方所说,姜先生的伤势无大碍,其验伤 报告要等到14日才有结果。今年49岁的姜先生身高1.9米,前来看望的朋友都感到不可思议:“这么高大的一个人,怎么会被两个小青年打伤?”

  姜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12日是姜先生的女儿依依4岁生日,当晚10时许,依依提出要吃雪糕,姜先生就带着女儿下楼到一家士多买雪糕。 依依对姜先生挑选的口味并不满意,吃了两口后要求姜先生买其他口味,姜先生没有答应女儿的请求,依依赌气地走开。姜先生跟在依依后面,依依一直在他的视线 范围内。

  父女俩走了一小段路后,在一旁的消夜档吃饭喝酒的人群中,有两名20岁左右的男子起身向依依走去,询问依依是否一个人,姜先生赶紧上前声明自己 就是依依的父亲。“但他们不相信,让依依叫我爸爸,当时依依在生气嘛,所以不肯叫。”两名男子遂怀疑姜先生是拐卖儿童的人贩子,百口莫辩的姜先生有些生 气,双方发生口角,几番推搡之后,其中一名男子对着姜先生的脑门挥拳而下。“我怕他们伤到孩子,所以一直护着依依,也不敢还手。”

  依依吓坏了,不断对两名男子喊:“他是我爸爸,你们不要打了。”两名男子还是不肯停手。姜先生说:“也许是喝了点酒,他们的情绪比较激动。”双 方争执不下,两名男子报警,还叫来三个朋友。“去到派出所,他们仍不肯道歉,非要说我是人贩子!我还怀疑他们是人贩子呢!”从派出所出来后,那几名年轻人不知去向,姜先生前往医院验伤。

  目前,警方对这起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赵晨

(原标题:带女上街被当人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