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利用宠物猥亵3名女童被批捕

2014年05月21日10:04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南都讯 记者李亚坤 通讯员庄丹薇 变态男子为获得性快感,竟诱惑女童抚摸其宠物狗的生殖器。南都记者昨日从福田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该男子被检方以涉嫌猥亵儿童罪批捕。据检察院透露,家住福 田区梅林一小区的犯罪嫌疑人肖某经常在小区遛狗,2013年12月底,其发现小区不少女童喜欢与自家宠物狗玩耍,为寻求刺激,满足自己的变态性欲,便萌生 了邪念。 

  在2013年底至2014年1月中旬,犯罪嫌疑人肖某先后两次将被害人“琪琪”(7岁,化名)带至偏僻处,诱骗“琪琪”称,要想跟小狗成为朋 友,就要用手抚摸狗的“穴位”(生殖器)。后被害人“琪琪”将事情告知家长,警觉的家长立刻报警,民警随后将犯罪嫌疑人肖某抓获。

  经查,在此期间,犯罪嫌疑人肖某还以同一手段诱骗了另两名7岁小女孩,当时有一名小女孩有所察觉,不愿抚摸,犯罪嫌疑人肖某还强行按住小女孩的手去抚摸。

  检方认为这是一种新型案件,以案犯涉嫌猥亵儿童罪批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