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不否认再当爸:有第二代生命

2014年06月12日09:58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导语:电影《亲爱的小孩》昨日在京宣布更名 为《亲爱的》,导演陈可辛会上爆料,作为金马影帝的黄渤第一场哭戏竟然哭不出来,演喜剧很在行的黄渤承认这次确实遇到了挑战。而对于日前他被踢爆将于8月 第二度当父亲的消息,他并未否认,只从侧面回应说在拍戏时“刚刚有了第二代生命”。

黄渤

  首演悲剧,黄渤哭不出来

  《亲爱的小孩》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两个寻子故事,昨日影片宣布更名为《亲爱的》,并确定将在9月26日国庆档上映。在众多参演明星里,导演陈可辛对黄渤印象深刻,在台上各种爆料。

  据悉,一开始考虑到黄渤的加入,陈可辛想在悲剧里加点喜剧元素,让黄渤来承担,苦中作乐,惨遭黄渤拒绝,“他说他有‘前科’,绝对不行,不能把一个悲剧演得不伦不类”。

  之后,陈可辛又继续“揭发”,称黄渤入组第一场戏就是哭戏,但愣是没哭出来,“直到第三天他才找到状态,嚎啕大哭起来,把我们都吓了一跳”。

  黄渤回应称哭戏的确很困难,“表情啊神态什么的,都挺难把握的,但我真心想把身体里不同的‘美感’通过不同的渠道散发出来。虽然后来我哭得很凶,但跟赵薇这座‘三峡大坝’相比,我只能算是‘密云水库’了”。

  话虽如此,黄渤却还是遭遇郝蕾投诉,她透露,黄渤在片场总是爱讲笑话,“我才刚进入状态,他和张译就开始插科打诨逗笑大家,一开机我就要开始哭,搞得我每天就是神经病的状态”。

  一人三部戏,又成“国庆帝”

  最近两年贺岁档,黄渤主演的《泰囧》、《西游降魔篇》、《101次求婚》等电影,累积票房合计高达30多亿,因而获封“卅帝”。今年的国庆档, 除了《亲爱的》,黄渤还有《痞子英雄2》、宁浩执导的《心花路放》两部戏要上,他昨天笑言:“今年又有点挤,一下碰到了许多不一样的电影。”

  黄渤又“告诫”宁浩:“十一路途坎坷,且行且珍惜吧!”对于有记者封他为“葛优第二”,他谦虚回应:“我还没那么晕,敢把自己与葛大爷并列,从高度和深度上,我都还没法与他企及。”

  日前黄渤被踢爆将于8月第二度当父亲,此前他与妻子在2011年7月喜得千金,有指黄渤与妻子均非独生子女,并不符合“单独二胎”的政策,而黄 渤则计划安排妻子赴美生产。昨日被问此事,先是工作人员出来挡驾不让提问,黄渤并未否认,从侧面回应道:“拍这部戏,大家的感触都是一样的,我们几个演员 都是刚刚有了第二代生命,有这样的感受,会更加准确抓到剧中角色的想法。”

  演农村妇女,赵薇自认挺“美”

  片中赵薇的农村妇女造型早早就被曝光了,素颜亮相的她让不少观众惊呼认不出来。赵薇昨日笑言,自己差点认不出镜中的自己,“非常接地气,我愿意挑战一些自己不熟悉的东西”。

  但就是这个造型,让黄渤直呼“心中的女神形象坍塌落地”,难道赵薇不担心观众无法接受吗?她笑言:“其实我已经忘掉这副狼狈相了,记忆会美化所有的东西,我拍的时候还觉得自己挺美。现在再看,只能说,观众们还是尽量去发现角色的人性美吧!” (记者 陈慧)

  今日娱论

  令广州影迷“各种羡慕”的上海电影节

  上海国际电影节办到第17届,尽管作为A类(竞赛型非专门类)电影节,其参赛影片的知名度和质量始终是个短板,作为电影节最高奖项的“金爵 奖”,大家提到最多也只是哪个华语影人拿了奖,但是对于真正的影迷来说,上海电影节有哪些影片入围竞赛、甚至有哪些明星前来宣传,都与他们关系不大。

  真正让影迷兴奋的,是上影节面向公众的各类展映单元,以今年来说,“向大师致敬”、“4K修复”、“日本电影周”等早已在影迷群众引发关注,所 以上周末电影节正式开票当日,就出现了影迷纷纷在影院门前排长龙买票,不少热门电影票被一抢而空的盛况,甚至还出现了不少上海以外的影迷前来抢票。

  相比明星宣传,这些放映新闻甚少见诸报端,但是在很多影迷看来,这才是上影节的精华所在,毕竟内地电影院能看到好莱坞以外的国外艺术片的机会少之又少,更是凸显了上影节的宝贵。

  对广州影迷来说,每年的香港国际电影节算得上是就近的“福利”,然而如果想在香港多泡上几天、多看几部电影,其花费可想而知。因此每年此时眼见 上海的热闹,广州的影迷难免会有几分失落。广东多年稳居全国第一大票仓,只是何时广州也能有“上海电影节”,或者像北京中国电影资料馆艺术影厅这样的“影 迷福地”呢?黄文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