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牵手《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跨界聚力敢爱亲情季

2014年06月20日15:44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人气奶爸”林志颖与第二季“新晋星爸”陆毅现场互动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人气奶爸”林志颖与第二季“新晋星爸”陆毅现场互动
英菲尼迪QX80 英菲尼迪QX80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在“爱的旅程,勇敢出发”的主题下,英菲尼迪赞助《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暨英菲尼迪“敢爱亲情季”启动仪式在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温情启幕,提前引爆全民亲子互动热潮。英菲尼迪宣布聚合行业领军品牌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节目、爱奇艺、途牛网、NPC、熊出没、姚基金,推出“敢爱亲情季”大型体验活动,覆盖产品植入、网络视频、亲子自驾游、亲子时尚、儿童卡通,和青少年体育六大方面。该活动面向5至12岁的儿童及家庭,以一系列富有互动性、教育性和娱乐性的体验,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和消费者参与,共同感受亲情、回归亲情。

  “英菲尼迪与《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合作收获了前所未有的成功。基于节目传递了对家庭以及生活的热爱,与英菲尼迪“敢?爱”精神的高度吻合,我们在节目第二季再度携手。” 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表示,“‘敢爱亲情季’是英菲尼迪迄今为止跨越领域最多、体验最丰富的体验式营销活动。它的推出,预示着英菲尼迪情感与体验营销活动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