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离职女幼师为取乐诱骗8岁女童吸毒

2014年06月24日09:40  央广网 收藏本文     

  常州市武进某幼儿园一女幼师和一男子是“毒友”。一年前,女幼师离职后不时与“毒友”在宾馆吸毒。不久前,“毒友”提议找个孩子来玩玩,女子竟然假借做花童的名义,骗来一名她曾经教过的女童,导致这名8岁女童因吸冰毒而中毒昏睡。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警方禁毒支队了解到这一案件的详情。

  离奇

  8岁女童宾馆里莫名昏睡

  几年前,浙江人陆女士一家来到常州做生意,在武进开了家超市,8岁的女儿兰兰也是在常州长大的,今年已经上一年级了。

  6月1日下午,陆女士接到了兰兰过去的幼儿园王老师电话,说她的朋友结婚,想要兰兰去扮演花童。兰兰在幼儿园上学时,王老师很照顾,陆女士也很感激。陆女士觉得,虽然她和王老师一年多没联系,可觉得她以前对兰兰也很照顾,抹不开面子,便同意兰兰去当花童。当天下午,陆女士还专门帮兰兰打扮了一番后,把孩子交给了王老师。

  到了6月2日下午2点多,陆女士接到王老师电话,说兰兰突然生病了。陆女士一听,赶紧开车从武进直奔常州市区,结果发现兰兰躺在一家快捷酒店的客房床上。“孩子已经昏睡了,怎么喊也不醒”,陆女士说,当时她吓坏了,赶紧抱着孩子直奔常州第一人民医院。

  孩子的症状竟是吸毒所致

  兰兰在医院检查时,火急火燎的陆女士突然反应过来:在那快捷酒店的客房内,除了王老师,还有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孩子好端端的出去当花童,怎么会出现在快捷酒店?怎么又晕倒了,那个中年男人又是谁?”陆女士越想心里越害怕。

  经急症医生检查认为,兰兰的症状像是吸毒过量,引起的中毒昏睡状态,建议陆女士赶紧报案。

  常州局前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对兰兰进行尿检,结果发现兰兰的尿样呈甲基安非他命类毒品成分阳性,为吸食冰毒引起不适症状。随后,该案被移交西新桥派出所,对王某二人以涉嫌引诱儿童吸毒立案侦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