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初中生闹市卖毒品被警方擒获

2014年07月17日11:1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韶关浈江警方通报,民警近日在韶关市最繁华的步行街上擒获了3名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犯罪嫌疑人,其中1人是只有13岁的在校初中生。

  7月13日18时许,浈江便衣警察巡逻至市区繁华的仁爱路段时,发现有3名脸容稚气的少年形迹可疑,从而引起民警的注意。

  民警于是警惕地跟着3名少年走进了一幢楼宇中。3名少年躲在楼梯间窃窃私语,紧随其后的民警听其交谈内容疑似涉毒,当即冲了上去亮明身份,并盘查3人。

  民警当场从3名青少年身上搜出“K粉”共约3克。在铁证前,3人对参与毒品交易行为供认不讳。据调查,除1名只有13岁的在校初中生外,另外2名少年只有16岁,其中一人是在读技校生。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审查中。(记者卜瑜 通讯员吴小飞、邝文彬)

文章关键词: 初中生 毒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