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满满成长绘本》第一辑简介

2014年07月20日19:07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我爱洗澡》

  你是不是像我一样爱洗澡?喜欢擦香皂,喜欢搓泡泡。噗噗噗噗,泡泡出现了,哗哗哗哗,泡泡,泡泡,哪儿去了?香香的,滑滑的,小熊满满爱洗澡。

  《睡觉》

  你是不是像我一样不肯睡觉?要妈妈陪,要爸爸陪。在床上转圈圈,转啊转……转啊转……终于,眼皮开始打架了。

  《穿衣服》

  你是不是像我一样,自己会穿衣服呢?左胳膊,钻洞洞;右胳膊,钻洞洞。咦——洞洞在哪儿呢?别着急,慢慢穿。看我穿得很整齐吧!

  《拉臭臭》

  你是不是像我一样,小肚子挤挤的,胀胀的,很不舒服呢?那就是有臭臭啦,拉完臭臭,擦擦小屁股,还要记得洗洗小手。咦?我好像忘记了什么?

  《生病了》

  你是不是像我一样坚强?不怕吃药,不怕输液。因为生病一点也不可怕,换空气、多喝水、做早操……病很快就好了。

  《大声回答》

  你是不是像我一样,总是大声回答呢?当小伙伴叫我的时候,当回答别人的时候,自信的、响亮的,喊出来——“哎!”

  《收纳》

  你是不是像我一样乖,帮妈妈把物品收起来?毛巾,毛巾收起来,衣服,衣服收起来,喔,玩具不玩了也要收起来。各回各的家,玩具宝贝再见啦。

  《生日快乐》

  你是不是像我一样喜欢过生日?瞧!这么多礼物,这么多好朋友。哎呀,等一下……我有一个小秘密,你能猜出是什么吗?你知道我的生日是哪天吗?

  《谢谢》

  你是不是像我一样,得到帮助时说:“谢谢”?都是谁帮助了我?嗨嗨呦!哎嗨嗨!我又给大家做了什么?谢谢!谢谢!谢谢!你学会说“谢谢”了吗?

  《再见》

  你是不是像我一样,分别的时候,要和朋友们说“再见”呢?朋友们都回到了自己的家,电梯去哪了?我到家的时候,跟电梯说了什么?你能猜出来吗?

  本图书由新时代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文章关键词: 成长 小熊 图书 阅读 绘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