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4岁女童疑独自爬上窗台后坠楼身亡

2014年07月28日10:4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女童坠楼送院不治,遗体舁送殓房待验。来源:香港《文汇报》女童坠楼送院不治,遗体舁送殓房待验。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元朗YOHO Midtown昨日(27日)傍晚发生小童坠楼意外。一名年仅4岁女童,被发现由12楼寓所坠楼重伤,送院抢救证实死亡,消息指事发时其家人亦在寓所内,母亲一度冲落楼察看女儿伤势,情绪激动,警方调查后相信女童独自在睡房爬上窗台望街而意外坠楼,事件无可疑。

  现场为香港元朗元龙街9号YOHO Midtown,据悉,年仅4岁的余姓女童与家人同住Toewr M8(即第八座)12楼一单位。昨傍晚5时许,有女保安员发现一名女童自大厦高处飞坠一楼平台檐蓬,口吐鲜血,重伤昏迷。

  消防员接报赶抵,用升降台将救护员载上檐蓬为女童即场急救,再救回地面急送博爱医院,沿途救护员人不断施以心肺复苏抢救,惜女童送院后仍告不治。

  现场消息指,寓所当时有成年人在家,女童的母亲事后更冲下楼察看女儿伤势,以致双手沾满鲜血,事后她与另一名女亲友由警车载往医院协助了解事发经过,其间两人不停痛哭。另外警方事后封锁现场调查,初步不排除女童独自在睡房期间,疑爬上窗台望街,却意外失平衡坠楼,事件无可疑,初步亦不涉及人为疏忽。

  有专家指出,有儿童在家时,窗门应经常上锁,窗口应加上窗花或栏,以防坠楼;至于开扬式露台,应勿放置如小坐椅、木箱等任何可作为踏脚用之东西,以免小孩攀爬。

  (原标题:香港4岁女童疑独自爬上窗台张望 不慎坠楼身亡)

文章关键词: 女童 坠楼 身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