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卫视Seven Baby美女主持在线互动

2014年07月30日14:25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美女《Seven Baby育儿百科》主持人珊珊将入驻活动论坛,每日在线与家长们互动

  由香港健康卫视举办的第二届Seven Baby今日向所有参赛家长发出消息,活动电视栏目《Seven Baby育儿百科》主持人珊珊将入驻活动论坛,每日在线与家长们互动,并且相关互动内容,还将搬上珊珊晚上的节目。活动负责人表示,此举一方面是鉴于目前节目在家长们中的热度不断提升,有很多家长通过各种渠道询问和表达想上活动节目,想向育儿专家提问的想法,另一方面,是想通过这样直接的在线互动,使活动的电视栏目和线上的活动直接连接起来,方便家长各方面的需求。

  而美女主持珊珊也表达了对这种形式的兴奋:不但一开帖,就发出与著名节目主持人,“大拇哥”“毛毛虫”何老师私下合影,表达希望能向他学习,真正成为孩子的朋友的愿望,而且,还晒出了自己大量卖萌、搞怪的私生活照片,以此拉近与家长和孩子的距离。而记者查看珊珊在论坛发布的第一条帖子了解到,帖子中,珊珊也一直强调,自己不但喜欢和孩子们在一起,而且也很有孩子缘,并声称,闺蜜的孩子都很喜欢她。

  在活动组安排的媒体对主持人珊珊的联合采访中,当被问及是否担心参加活动的家长拿她和首届活动节目主持人艺航比较时,珊珊的回答,引得现场一片大笑:“首先,我向大家爆个料,其实我和艺航是同班同学,也是私底下的好闺蜜,说被比较,我们一直在被大家比较;其次,硬要说,我与艺航有什么不同,那就是,我比她胖很多,我是胖珊姐姐”。作为一个美女主持,竟敢如此自黑,相信“胖珊姐姐”的在线互动一定不会乏味,一不小心,可能她还会爆出什么料来。

  什么是“Seven Baby

  “Seven Baby”即“健康7宝贝”,是健康卫视网1周7天的7个健康天使,7位代言人,每人代表每周的1天,并在健康卫视网首页,每天为健康卫视网的网民导视。本届活动7月1日启动,9月1日结束,只要是出生于2002年9月1日及其以后的所有宝宝,即活动截止日刚满和未满12周岁的所有宝贝都能参加。参与方式也很简单,只需父母上传孩子照片至活动页面即可。而最终评选出的7名“2014健康卫视网代言人”即7名“Seven Baby”,不但能成为健康卫视网2014-2015年度的形象代言人,而且还将获得琥珀项链等丰厚奖品,以及健康卫视年度宣传片拍摄,全家三人游等等神秘大奖。

  61名“六一健康宝宝”即将产生

  根据活动赛程,8月1日零时,排名前61名宝贝奖成为第二届“六一健康宝宝”。作为活动的中期奖项,“六一健康宝宝”不但会获得健康卫视网2014-2015年度“六一健康宝宝”荣誉称号和荣誉证书,声光安抚音乐玩具Seven Baby故事机200元优惠券,而且还将获得在健康卫视网首页首屏位置,宝宝形象为健康卫视网网友导视一天的机会,同时,一家三口录制的儿童故事,将享受健康卫视播音主持人团队的专业指导,并将成品上载至Seven Baby故事机手机客户端,供所有宝宝下载收听的尊贵荣耀等等其他奖品。

  只需上传照片,你的宝贝就能上电视、做海报主角、拿大奖做代言,感兴趣的父母,可登陆活动官方网页

文章关键词: 健康卫视 sevenbaby 亲子互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