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女儿要富养 财政大权交给鲍蕾

2014年09月09日15:11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陆毅的女儿贝儿完全是一个没烦恼的明朗少女,总能自己找到开心点,随时随地都能量满满,即使挨了批评也没有郁闷难过。这跟陆毅的富养女儿的教育方式有很大关系。

  陆毅分享育儿经:“富养”女儿 心灵的充实比金钱更重要

  陆毅崇尚女儿要富养,不过,他所谓的富养并非用金钱去满足孩子,而是从心灵上充实,“我会满足她所有的愿望。让她从小觉得有个家在这里,能满足自己所有的愿望。从小变得很自信,心灵是很饱满的状态”。

  谈到古灵精怪的贝儿,陆毅坦言女儿有时候也会有很调皮、疯狂的一面,“我会鼓励她这样,因为这是孩子的天性,不要过多地压抑”。陆毅和孩子的相处方式更像是朋友,在对贝儿的教育上陆毅比较放任自由,要让孩子保持一颗童心,开心快乐地成长。

  陆毅鲍蕾秀恩爱 二十年热恋不变的保鲜秘籍

  陆毅、鲍蕾携手贝儿一家三口集体亮相湖南台的另一档节目。相恋于校园的陆毅与鲍蕾牵手至今已十几年,堪称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于是一上来便被主持人追问婚姻保鲜秘诀。陆毅坦言:“我们是真爱,现在出门还会牵手。”现场还特别邀请一位神秘嘉宾就是陆毅和鲍蕾的大学老师,他的到来让陆毅与鲍蕾无比惊喜,并就此大方谈起恋爱往事。

  作为内地演艺圈当红的偶像实力派男星,陆毅永远阳光自然,对待爱情忠贞不二,虽然与无数的女星合作,但是却从来没有花边新闻,因此他被称赞为内地娱乐圈少有的好男人。 

  妻子鲍蕾:手掌财政大权 不舍得“经济制裁”陆毅

  今年不少男明星出现了感情问题,在这方面鲍蕾表示对陆毅完全不用担心。原来,家里的财政大权鲍蕾一手掌握。很擅长理财的鲍蕾,谦虚的说自己只是个运气比较好的门外汉。而投资的最大秘诀则是陆毅对她的信任,“无论成败,他始终如一的支持。”鲍蕾笑着说。而作为“回报”,鲍蕾从不给陆毅“经济制裁”,“哪里舍得制裁他啊,我对他的要求就是不能只会赚钱不会花钱!必须对自己好一点,规定每个月必须要花完多少。”而鲍蕾觉得陆毅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就是太宠孩子了。“因为有时长时间在外地工作和孩子难免会生疏,所以他会特别努力讨好孩子。所以我还说过他,怎么像是老来得子似的?”

  对于女儿的教育,鲍蕾说她和陆毅的心态都挺宽松的,就是所谓的放养,“孩子比较小,在健康和安全的前提下让孩子尽情的玩,发挥她的天性。陆毅也经常说要富养,让孩子有一种心灵上的富足感,女孩子的安全感很重要。我们会让她明白我们有多爱她,会尽全力给她想要的东西。”

  贝儿在爸爸妈妈心中是最美的

  《爸爸2》播出后贝儿会遭遇了一个不大不小“麻烦”,很多观众注意到节目中的一个小细节,当时杨威问杨阳洋,你为什么不喜欢陆毅的女儿呀?杨阳洋回说,因为她不漂亮。而参加节目之后,很多观众也会拿贝儿的长相和黄磊的女儿多多作比较。对此,鲍蕾说贝儿并不知道她被说不漂亮这件事,而作为父母对于大家对女儿外貌的评论,鲍蕾表示自己和陆毅没有那么“玻璃心”,因为“女大十八变,贝儿在爸爸妈妈心中是最美的。”

文章关键词: 陆毅 鲍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