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男孩围墙上冲跑 不慎掉落被夹伤(图)

2015年07月03日07:51  红网 收藏本文     
 (消防大队官兵对男孩施救现场。) (消防大队官兵对男孩施救现场。)

   红网湘西站7月2日讯(团结报记者 顾勇兵 通讯员 唐国富)一名6岁的永顺小男孩在一堵呈斜坡状的围墙上冲跑,不慎掉落,左腿被电线杆和围墙死死地卡住。所幸,永顺县消防大队官兵及时赶到,顺利地帮小男孩脱离险境。

  6月25日下午5点左右,小男孩在州二民中(原永顺民师)附近的一堵围墙边玩耍,围墙外围离地约2米高,并呈斜坡状,围墙外围立有一根电线杆。贪玩的小男孩,站在围墙上玩耍,并顺墙向下冲跑,一时失去平衡,从围墙上掉落,左腿膝盖牢牢地卡在电线杆和围墙之间。

  下午5点18分,永顺县消防官兵闻讯赶到,一名官兵抱住小孩防止下滑,其他救援人员对小男孩被卡部位进行洒水降温润滑,再利用液压扩张器进行扩张。在扩张的同时,消防官兵将一根木头伸进墙体与电线杆之间的缝隙,然后慢慢地敲打扩大电线杆与围墙之间的距离。15分钟后,小男孩被成功救出。

  (原标题:6岁男孩围墙上冲跑 不慎掉落被夹伤(图)

文章关键词: 电线杆 男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