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2岁萝莉卖萌征服时尚圈 萌到你了吗

2015年09月15日11:35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最近,时尚界又多了一位小萌娃!刚刚2岁的俄罗斯小萝莉安娜斯塔西亚(Anastasiya)有着栗色长发,宝蓝色眼睛和娃娃般的容貌,又潮又萌的她举手投足都有模特感觉,一举征服了时尚圈,快来欣赏她的美照和超美一家人吧!

安娜斯塔西亚标准美照安娜斯塔西亚标准美照
泳装style泳装style
红色发带萌萌哒红色发带萌萌哒
小耳朵配饰百搭轻松驾驭小耳朵配饰百搭轻松驾驭
小萝莉最爱小动物小萝莉最爱小动物
和小猫咪卖个萌和小猫咪卖个萌
优雅范儿信手拈来优雅范儿信手拈来
秋风习习,穿上帅气小风衣秋风习习,穿上帅气小风衣
森系风格,古灵精怪的小仙女森系风格,古灵精怪的小仙女

  看了这么多小萝莉的美照,你会不会对她的家人感兴趣呢?小萝莉还有一位憨憨的弟弟,加上颜值都颇高的爸爸妈妈,就是被人盛赞为“贝克汉姆似的一家”。才2岁的小姐姐平日和弟弟感情非常好,姐弟俩最喜欢相拥而眠。这样的二娃组合,有没有令你为之心动呢?

萌翻的姐弟俩萌翻的姐弟俩
小姐姐还会给弟弟拍摄时尚照片小姐姐还会给弟弟拍摄时尚照片
两个小家伙的有爱日常两个小家伙的有爱日常
小潮人也是需要补充体力的小潮人也是需要补充体力的
来看看时尚小达人的幕后推手吧!妈妈出镜~来看看时尚小达人的幕后推手吧!妈妈出镜~
母女装可以这么穿母女装可以这么穿
小萝莉的爸爸也出镜了 小萝莉的爸爸也出镜了
一家人都好上镜!一家人都好上镜!

  孩子审美敏感期,家长做什么?

  一方面,很多妈妈喜欢花心思打扮孩子,但是又担心会对孩子有不好的影响,比如一味爱美增长虚荣心等等。在这里,小编建议家长们,在孩子“审美敏感期”的时候给予孩子更多有益的引导。

  孩子在2.5~5岁之间会有一个“审美敏感期”,会变得十分挑剔和敏感,对事物都有自己的标准和要求,一旦被打乱就会发脾气、哭闹。随着年龄的增加,孩子开始逐渐关注自身形象的完美,尤其是女孩子,可能会出现臭美的“症状”。

  家长不要担心孩子会受到什么消极的影响,比如担心孩子过分注重自己的外观,而变得爱慕虚荣。这是孩子正常发育的一个阶段,主要表现为孩子审美能力的发展,而这一发展对孩子有着重要的意义,体现在个人魅力、气质、个性特点上。家长应该尊重孩子的审美需求,可以给孩子提供适宜的物品,给孩子自己选择穿衣的权利等。同时,引导孩子形成健康的审美趣味。

  1.家长引导孩子形成审美观念

  要让孩子懂得一些简单的美学知识,知道美的各种表现形式,从而懂得什么才是真正的美,让孩子明白,美也会有个体的差异性。美不仅包含了外在美,又包含了内在美,能达到两者和谐统一的美,勿庸置疑是最理想的“完美”。但是用健康的审美观塑造自我、创造美好的明天,才能被认为是最为精彩的。

  2、审美教育要注意联系孩子生活、思想的实际

  爸妈可以强调劳动创造美的观点。对孩子的审美教育不要好高骛远,而要紧密联系孩子的生活实际和思想实际,因势利导,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3、给孩子的审美观以正确评价

  孩子需要的是家长的肯定,而不是我们站在成人的角度对“美”的任何评判。同时,家长也要注重对孩子的审美引导。

  (新浪育儿综合东森新闻网、39健康网等综合报道)

文章关键词: 萝莉 时尚圈 超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