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因美连续第八年在2015新浪育儿盛典获奖

2015年11月26日16:44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2015年11月25日下午,由新浪网育儿频道主办的2015“感恩陪伴成长”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本届盛典上,贝因美荣获2015中国社会认可综合实力集团”、“2015中国创新力母婴电商品牌”和“2015中国口碑影响力辅食品牌”三大重量级奖项。这是新浪育儿举办的第八届育儿年度盛典,也是贝因美连续第八年登上新浪育儿盛典的颁奖舞台。此前,贝因美已多次蝉联网友喜爱信赖奖、社会责任奖及公信力品牌奖。

贝因美连续第八年在2015新浪育儿盛典获奖贝因美连续第八年在2015新浪育儿盛典获奖

  据悉,今年是新浪育儿频道成立16周年,作为全球资讯量最大、最权威的一站式育儿服务平台,新浪育儿的权威性与互动性,深得行业及广大网友的认可和喜爱。本届新浪育儿盛典以“感恩陪伴成长”为主题,邀请了众多金牌专家、明星爸妈、达人爸妈、国内外专栏作者等集聚一堂,共话育儿之道,探讨当下最时髦的有娃生活方式。盛典现场还公布了“2015新浪母婴消费白皮书”,并设置了“母婴研究院”授牌仪式、“父母是孩子最好的榜样”高峰论坛、嘉宾对话等众多精彩环节,呈现出新浪育儿一贯的专业视角及对中国孕婴童人群的深切关怀。

贝因美连续第八年在2015新浪育儿盛典获奖贝因美连续第八年在2015新浪育儿盛典获奖

  对贝因美而言,本届育儿盛典再获三奖不仅仅是品牌实力的体现,更是源于广大消费者对贝因美品牌的信赖和支持。贝因美也将不负所望,载誉前行,持续提升产品品质,为亲子家庭提供专业、温馨、亲切的亲子服务,助力中国孕婴童事业蓬勃发展。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育儿 盛典 贝因美 获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