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无证驾驶撞倒小学生 喊朋友顶包

2015年11月30日14: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现场图现场图

  11月25日,历下大队在运署街按察司街路口处置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起亚SUV将一名过马路的小学生撞倒,小学生头部受伤出血。民警赶到现 场发现由于头部受伤加上惊吓过度不停的哭闹,由于下着大雪,现场两名热心市民正帮小女孩遮雪保温,120赶到后将受伤小学生送往医院。

  让民警奇怪的是现场并没有找到肇事车辆驾驶员,只有一名自称是当时乘坐人的女士陈玉某,陈玉某称驾驶员是一位男士陈某,事故发生后陈某去找人去了离开了现场,并称自己目睹了整个事发全过程。

  据陈玉某自述,当时由于正值学生上学时间,天降大雪司机视线受阻,在拐弯时发生了意外。民警根据陈玉某提供的联系方式,多次尝试与所谓的驾驶员陈某联系,但是并未联系到驾驶员。随即民警将陈玉某带回大队进一步处理,这时,陈某才最终出现。

  经过询问,民警发现陈某描述的事发过程跟陈玉某的表述有较大出入,且神色慌张,怀疑其中有猫腻。

  为弄清真相,民警将陈某和陈玉某分开询问,并调取了现场周围的视频,走访目击者,经过一系列工作。陈玉某交代了实情,原来真正的驾驶员就是自称是乘坐人的陈玉某。

  所谓的驾驶员陈某与陈玉某是朋友关系,由于陈玉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事发时陈玉某独自驾车经过运署街按察司街路口时将小学生撞到,因为自知自己没有驾驶证,害怕接受处罚,便对民警称驾驶员是陈某,想让陈某顶替自己。

  陈玉某因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车将面临15日以下行政拘留,并处罚金2000元。

  (齐鲁壹点记者 张泰来)

  原标题:济南一女司机无证驾驶撞倒小学生 喊来朋友顶包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小学生 无证驾驶 撞倒 顶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