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全面核查疫苗流通环节

2016年03月21日14:28  中国青年报 收藏本文     

  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日发出特急明传通知,要求省内各地药品监管部门督促辖区所有疫苗批发企业对疫苗购进、销售及冷链等情况开展全面自 查,并在每日下午15时前将辖区有关核查及案件查办情况上报。

  山东省有关疫苗涉案嫌疑人员信息发布后,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进一步加大对非法经营疫苗行为的查处与打击力度;特别要求,杭州 市、温州市相关职能部门根据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发布的涉案人员信息,会同当地公安机关迅速开展深入调查,尽快查明有关情况,一旦发现违法问题依法从严处 理。若发现涉案人员涉及浙江省其他地区的,要第一时间将有关情况报告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并通报所在地市药品监管部门。

  在此之前,浙江部分地市卫计委和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已发布“未发现‘问题疫苗’流入”等信息。

  原标题:浙江全面核查疫苗流通环节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剑平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疫苗核查浙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