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帮孩子筹善款被骗 甜馨安慰:有我在

2016年03月28日 14:25 新浪娱乐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甜馨甜馨

  近日,李小璐[微博]曾转发了一则关于“一个两岁宝宝被诊断为神经母细胞瘤”的筹款微博,博主表示:“您好,我是一个两岁宝宝的麻麻,我的宝宝去年七月份的时候被诊断为神经母细 胞瘤唯一的希望就是去北京做移植治疗,但后期至少还需要几十万的费用,希望您能转发扩散救救我的宝宝,他才2岁多还没来得及好好看看这个世界。”随后李小 璐转发微博回复:“款已经转到你的支付宝了,希望大家一起帮忙,宝宝快快好起来!”

  3月26日,李小璐又连续更博表示被骗了:“天啊,怎么办?我被骗了,钱都转了,重点是你为什么拿孩子来骗我的感情。”

  在李小璐哭诉之后,贾乃亮[微博]晒出一张甜馨的照片:“妈妈没事儿,有我在!”

  甜馨的霸气引来网友们纷纷围观:“馨爷好霸气!”“小女神好暖好暖!”甚至有网友调侃道:“女儿都被你玩坏了!”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