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称儿子“钢琴弹得比周杰伦还好”

2016年04月01日 16:3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一一

  中新网4月1日电 台湾“东森新闻”报道,1日,吴宗宪现身陈小春演唱会,和黄子佼的妙语如珠,逗得全场哈哈大笑。陈小春透露,和吴宗宪之前是同事,之前发专辑的时候都要上好几次他的节目,所以看到他格外亲切。而吴宗宪则借着这个机会,宣布儿子考上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喜讯。

  吴宗宪表示:“今天看到陈小春发新单曲很开心,而我儿子喜欢音乐,钢琴弹得比周杰伦还好!”让黄子佼在一旁听了直呼:“不要再得罪人啦!”而吴宗宪则抱着陈小春说,“没关系,我和小春一起联合对付他”。同时还宣布了自己儿子考上美国的伯克利音乐学院。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