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爸!邓超自曝每晚给小花妹妹当马骑

2016年04月12日 13:31 新浪娱乐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邓超和女儿小花邓超和女儿小花

  4月11日晚,邓超[微博]在微博自曝家中暖心时刻,称自己是小花妹妹的“爸爸马”,每天睡前会让宝贝女儿骑马:“小花,爸爸真想你就这样不要长大,一圈一圈,爸爸也永远是你的爸爸马。”幸福的一家人,一席话惹人泪目。

  邓超写道“小花妹妹每天睡觉前都这样叫爸爸:马,马,马,爸爸马,我跪在地上,她踩着我的大腿上马,现在她还不敢坐直,就平趴在我后背,头侧着 埋在我的脖子里,清晰感觉她呼哧呼哧的呼吸,双脚垂在我的腰旁,偶尔她会翻过来躺在爸爸马背上,并聪明的用脚钩在我的挎上,就这样一圈一圈。”

  有网友调侃说:“不正经的人正经起来很迷人,但是小花妹妹照顾你很辛苦的!”“父爱如山,邓超为马!”也有网友回想起自己的童年:“那时候我也这么天真无邪,一晃爸爸已经老了,我也长大了”“女儿是爸爸的小情人,爸爸是最疼女儿的”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