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金龟子合影鞠萍 西瓜头仍似少女(图)

2016年04月14日 16:28 新浪娱乐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4月14日凌晨,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金龟子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已经49岁的金龟子依然是标志性的乖巧西瓜头。

 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金龟子[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七彩的童年,七彩的梦”照片中,已经49岁的金龟子依然是标志性的乖巧西瓜头,黄色的圆顶小礼帽,绘有涂鸦的黄色T恤,拿着话筒,在向“小朋友们”挥手打招呼,右下角还配上了一张和鞠萍姐姐、红果果的合影,笑容天真灿烂。

  “成长的记忆,一直陪伴我们的金龟子,永远可爱!”一张照片唤起了网友们对童年时代温馨的怀念:“美好的陪伴,想到七彩瓜瓜园”“晚安,快睡吧,金龟子姐姐”

(实习生吕昕彤/文)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