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临盆赶上早高峰 沈阳好心市民让出救命路

2016年04月15日 14:4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4月14日一早发生的事,让市民郑先生一生难忘。怀孕的妻子羊水破了,产前阵痛难忍,可偏偏遇上早高峰,多亏辽宁交通广播FM97.5,加上好心市民让路,才帮助孕妇迅速赶到了沈阳市妇婴医院。

  家住沈辽路翟家地区的市民郑先生的妻子预产期是4月20日。“没想到今天5时许羊水就破了。”郑先生说,他们打了一辆出租车赶往沈阳市妇婴医院。

  “当时已经是7时30分左右了,我们被堵在了南五马路大润发附近,妻子几乎一分钟一疼,很怕有生命危险。”郑先生说,的哥当时正在收听辽宁交通广播FM97.5的节目,而郑先生以前就加了该节目组的微信,于是,他就在微信里把自己的情况说了,请求紧急救助。

  当时正在直播的节目是《阿宝龙哥路路通》,两位主持人在节目里紧急呼吁沿途收听节目的司机们为这辆拉着孕妇的出租车让路,同时联系了交管部门。 “我在赶往医院的路上,真的发现有私家车打开双闪,为我们让路!”郑先生说,正是因为有好心的市民、媒体和交警的帮助,才使他们的车在7时50分就赶到了 医院。

  当天12时许,郑先生喜得千金。“我得感谢帮助我的媒体、好心市民和交警!”郑先生激动地说。

  原标题:孕妇临盆赶上早高峰 沈阳好心市民让出救命路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 杨硕)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