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童失踪陈尸同栋出租屋 18岁嫌犯当天即被抓获

2016年04月20日 06:30 羊城晚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两岁童失踪8小时

  嫌犯当天即被抓获,年仅18岁,作案动机目前尚不明确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六,风岗镇竹尾田村显得不太平静。一名两岁的孩子离奇失踪,8小时后被人在同栋出租屋的楼上房间内找 到,遗憾的是此时孩子已经被杀害。17日,当地警方通报称,嫌犯已经在当天被抓获,即为住在同一栋楼的刘某。至于这名年仅18岁的嫌犯的作案动机,警方至 今还在侦破当中。

  记者了解到,当天上午10点钟左右,两岁的文文正和4岁的哥哥,在出租屋二楼的家门口玩耍,而母亲李丽飞就在屋里给孩子洗衣服,没想到衣服还没有洗完,意外就发生了。

  李丽飞哭着告诉记者,发现孩子不见之后家人在该栋出屋内上上下下找了一圈,并没有发现孩子的踪影。在出租屋的斜对面就安装有一个视频监控,亲属们调出这 个门口对面的摄像头监控记录,照样没有发现孩子的踪影,难道孩子还在出租屋内?亲属们拨打了110报警求助,当地警方闻讯出动,从上午开始就帮忙寻找孩 子。

  直到当天下午,热心街坊提供的一条线索,“当时有人告诉我们,出租屋六楼的一个租户十分可疑。”孩子的母亲说。

  当天下午约6时许,在孩子失踪约8小时后,孩子的尸体找到了,就在六楼的出租屋内。

  警方通报称,犯罪嫌疑人刘某(男,18岁,陕西人)对其从出租楼二楼挟制幼童何某某到其租住房间并实施杀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初步查明,犯 罪嫌疑人刘某早年辍学,先后辗转西安、北京等地打工谋生,2013年1月因抢劫罪被判有期徒刑两年,2016年3月到凤岗镇某电池厂打工。至于嫌犯的作案 动机,警方表示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报料人洪先生,获奖金50元)编辑:林晓彦

  原标题:两岁童失踪陈尸同栋出租屋 18岁嫌犯当天即被抓获

  羊城晚报讯记者唐波报道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