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少女产子 31岁母亲成英国最年轻祖母

2016年04月27日 15:1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Jaymee今年十六岁,她在2013的8月生了女儿Harleign,她生女儿的时候只有14岁,与此同时,Jaymee的妈妈Tobii正在怀着她的第六个孩子Rylee。

  Jaymee“我非常骄傲,在我十四岁的时候有了宝宝”,而因为Jaymee的怀孕,她31岁的妈妈Tobii也成为了英国最年轻的外祖母。

  Jaymee想用自己的经历来鼓励那些正在忙于学业和孩子之间的年轻母亲。Jaymee自己正在学院读完成最后一年的课程接下来计划去大学读书。

  Jaymee的女儿将她的弟弟Rylee一起长大。

  Jaymee十四岁有了宝宝,她对自己很早生宝宝这件事感到非常自豪,她认为她以后可以更加专注于工作和激励其他年轻人。

  “你们看到我和我妈妈在一起,可能会认为我们是一对正在怀孕的姐妹” Jaymee如此早的怀孕也让她的妈妈成为了英国最年轻的外祖母。

  “我的妈妈对于她这么年轻,年仅31岁就成为奶奶这件事让她非常高兴。”Jaymee现在已经回到了学校,并且一边学习商业课程一边照顾她自己现今2岁的宝宝。同时她也帮助妈妈照顾自己的兄弟姐妹。Jaymee决定自己挣钱来养活孩子,并且要证明过早怀孕是一件积极的事情。

  “我知道女性怀孕的好处!但是不是我,我的宝宝是第一位的然后才是我的教育。我接下来的打算是去读大学”,Jaymee准备去一家特殊学校(专为青少年妈妈开设)GCSE去学习。

  Jaymee说,在她成长过程中她一直知道,我的妈妈比其他的妈妈更加年轻,她的妈妈在十六岁生下了她,她说我是他计划之外的祝福。我的妈妈一共有六个孩子,她在很年轻的时候生下这些孩子,并且靠自己的力量把这些孩子养大了。

  Jaymee说,在她妈妈怀她第六个孩子的时候,她用验孕棒检测发现她有了孩子。

  Tobii现在33岁,是18,16,12,11,8岁的妈妈,她说“我告诉女儿做她自己想做的事情,因为那是她自己的身体和孩子,对她的怀孕我感觉到非常震惊,但是我还是要支持她。

  Jaymee说她当时震惊到流泪,她当是和她的妈妈Tobii还有她妈妈的新伴侣住在一起,她想要完成学业,去学院或者大学然后开始自己的工作。

  第二天,Jaymee和她的妈妈一起去看了医生,她知道自己的孩子已经16周零5天了,她的妈妈向她解释说,在这个阶段,她在其中可以看到宝宝的手指和手臂。

  我最开始的时候很害怕而且混乱,我因为我没有特意怀孕,这只是一次意外的事故。我甚至想把这个孩子打掉。但是Jaymee受到了她妈妈的影响,她妈妈16岁怀孕,现在31岁在生第六个孩子并且依然工作,Jaymee发誓仍要呆在学校里并且要做到她的最好。

  Jaymee说“我的妈妈照顾这些孩子,工作,但是她还在facebook上运营自己的减肥主页,我也要像她一样去激励别人”

  Jaymee去了一家特殊机构,这个机构是政府建立的,帮助怀孕的女孩子继续学业。这个机构的会照顾这些女孩子的孩子在“年轻妈妈”上课的午餐时。Jaymee表示很幸运可以生在这个地方,很幸运有这样的妈妈。

  Jaymee经常会被问到如何照顾一个婴儿在生了孩子之后,她说“我曾经帮助妈妈照顾过弟弟妹妹,但我知道做为一个母亲是完全不一样的”。

  人们经常分不清Tomii和她的妈妈,因为Jaymee长的老而妈妈长的年轻。

  在2013年的3月7日,Tobii生了她十一磅的儿子。而Jaymee抱了这个孩子,“抱着这个孩子我开始有了全新的认知,我在经历怀孕的过程,给他换尿布,一步步的听妈妈的话,我意识到了做母亲的责任。”

  “生了Harleigh我开始迅速的成长起来,比我同龄的很多人都快。”Jaymee说,她想要找一个全职工作或者接着上学。“我妈妈在年轻时生了我,我在年轻时生了我的孩子,但是我们的经历都是积极的。“

  Tobii表示,在我发现我女儿有性生活,而且性生活频繁时,我有提醒她小心,但是当她真的怀孕时,自己还是吓坏了。“我31岁成了奶奶而且有了六个孩子,我也认为我自己一定是某种纪录。”Tobii说。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