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书包被公交车门夹住 摔倒后被碾身亡(图)

2016年05月09日 16:06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截图截图
截图截图

  还没完全下车

  “车门很快就被关上”

  多名目击者回忆,当时381路公交车到达了布吉一村公交站后,一名身着校服、背着书包的学生正准备下车。但当学生还没有完全下车时,车门很快就 关上大门,一只鞋子和书包还留在了车上。不幸的是,孩子倒地后,公交车顺势从孩子身上碾压过去。目击者王先生称,看到学生书包被车门夹住后,车内很多乘客 大声喊司机停车,但当司机停车后,学生已经躺在了血泊之中。

  事发后,同车的乘客马上报警,当120和交警都赶到了现场,孩子已经没有了生命迹 象。事发现场,布吉一村公交站台旁已经拉起了警戒线,一辆381路公交车还停靠在站台边,而在公交车后方还残留着一摊鲜血。从市民拍摄的图片显示,当时一 名身着校服的中学生躺在公交车后方,孩子书包还在公交车车门上。

  公交公司称

  涉事司机不存疲劳驾驶

  随后,记者从东部公交有关负责人处获悉,经过初步调查了解,车辆到站后,司机开了前后门上下客,当时是早上,乘客较少。当时公交车前门两个客人,后 面有一个乘客下车后,“司机看上完乘客后关门”。该负责人称,在关门过程中,死者也随即下车,而此时门刚好关闭,“人已经出去了,书包挂住了,人就摔倒 了,司机没有发现便起步开车,车上乘客大喊压到人了,司机随后停车”。

  东部公交公司表示,接下来,该公司将积极配合交警将事故原因查清楚。而昨日早上,东部公交的相关领导也已经到达现场,同时也对车队的内部管理进 行倒查。经过东部公交初步查实,驾驶员上班情况比较正常,不存在疲劳驾驶的状况,也不存在受家庭情绪影响的状况。据介绍,接下来,东部公交将进一步跟进此 事,加强与家属的安慰和沟通工作,尽量妥善将事情处理好,接下来,还将针对车队的管理情况,驾驶员的培训进行全方位地排查,对一些薄弱的环节进行改进。

  原标题:惨!他还没完全下车,公交车门就关上了!被卷入车底当场身亡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