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顶献吻董洁 “叮咚”母子花式秀甜蜜

2016年05月09日 17:2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顶顶母亲节为董洁献吻顶顶母亲节为董洁献吻
母亲节明信片母亲节明信片

  新浪娱乐讯 《妈妈是超人》播出后,董洁的儿子顶顶凭借高颜值的长相和乖巧的性格吸引了众多粉丝,而节目中这对“叮咚”母子日常的甜蜜生活也是羡煞旁人。

  8日母亲节,董洁网上晒出一张照片,大连的海边,顶顶在夕阳的余晖下亲吻微蹲着的母亲董洁,唯美的画面还被网友作为明星片进行传播并呼吁大家在母亲节这一天不要吝啬自己的吻,大胆的表白对妈妈的爱。

  在节目播出的第一期我们就可以看到董洁每天早上都要亲自己儿子一百遍,后期的采访中还说这已经是收敛了的,可见董洁对儿子顶顶的爱有多深,而顶 顶对待董洁也是如此,平时会很热情的亲妈妈并且时常和妈妈一起分享他的小秘密还称要做妈妈的超人。而这次“叮咚”母子的花式秀甜蜜也是让网友大赞:太有爱 了!

  来源:新浪娱乐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