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馨穿跆拳道服霸气握拳 贾乃亮:手下留情

2016年05月11日 14:0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甜馨霸气甜馨霸气

  新浪娱乐讯 5月11日上午,李小璐[微博]在微博上传了一张甜馨近照,并写道:“拍戏前就感受了她有力气的小拳头,现在更努力了,这是要代表国家出去比赛了吗?长大了可以保护妈妈了吗?”

  图中的甜馨身穿贴有中国国旗的跆拳道服,两腿直立,双拳紧握,眼神坚定,气场十分强大。甜馨霸气的模样让网友们大呼:“馨爷,收我为徒弟吧!”“馨爷,幼儿园杠把子带我飞!”

  贾乃亮[微博]随后也转发求饶:“甜馨儿,事到如今,爸只想说一句,你长大看到咱俩的节目,一定要对我手下留情。”网友们则对贾乃亮表示了深深的担忧:“等我馨拿黑带的时候你就自求多福吧。”“甜馨:爸爸放心,我绝对不会手软!”

  来源:新浪娱乐(实习生邵程/文)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