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帮妈妈征友 吴绮莉:有认识朋友

2016年05月18日 16:3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吴绮莉及女儿吴卓林。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图为吴绮莉及女儿吴卓林。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亚姐出身的吴绮莉1999年与武打巨星成龙爆出婚外情,并为对方生下“小龙女”吴卓林。吴绮莉仍勇敢扛起单亲妈妈责任,独自照 顾女儿,如今小龙女已17岁,吴绮莉身上重担也卸下不少,17日她现身公开活动,被问到吴卓林日前玩直播还帮妈妈公开征友,吴绮莉笑说要媒体朋友多帮忙宣 传,并承认“其实我有认识朋友,但要合适才成啊!”

 

  吴绮莉昨为宠物节目到宠物店进行拍摄,透露家中曾养过壁虎,大胆的吴卓林还提议过要养蛇,但吴绮莉做功课发现要用老鼠来喂蛇后,直呼放弃,“真 的接受不了”。外界好奇43岁的吴绮莉是否想找第二春,她坦言最近有在交朋友,但没遇到合适的,也说现在八卦新闻盛行,自己不喜欢一上网就看到“不是事实 的绯闻”,点名和邓梓峰、林国斌都是假新闻。

  问会不会担心过往“历史”吓跑新恋情?吴绮莉则说自己并不会后悔,也不会跟新朋友刻意不提“他”,笑问十几二十岁时谁没做错事情过,“过去就过去了。”

  中新网5月18日电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