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集“好”字成功 小S开口谈是否要生第4胎

2016年05月18日 16:3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S 资料图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小S 资料图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台湾女星大S上周喜迎第二胎,与汪小菲凑得一个“好”字,正在休养的大S产后动向也备受关注。日前曾传出大S将与小S搭档主 持,小S今日针对与姐姐合作可能表示,大S有很多母爱,暗示姐姐短期内将专心在家育儿,见大S集“好”字,小S也透露生第4胎意愿。

 

  小S今日出席活动时表示,姐姐产后状况越来越好,已经可以下床,透露婴儿非常帅、鼻子很挺,甚至看到还会害羞,也让外界相当期待大S早日秀出儿子的庐山真面目。

  小S回忆大S生产前状况,表示姐姐当晚宫缩严重,比首胎还要痛很多,当时一度昏迷,而姐夫汪小菲也全程陪着大S,更指出姐姐交代她别进产房,要小S在外面等着看出生婴儿,并照顾女儿“小玥儿”。

  年初结束《康熙来了》的小S,近日频传有望与大S再同台开新节目。小S透露,大S产后看到女儿时,就难掩激动说:“宝贝啊,才3天没看到你,怎么长这么快,妈妈不想去工作,我想一直看着你”言辞之间展现出满满母爱,可能近期无法考虑复出的事。

  看到姐姐凑得“好”字,小S被问到是否考虑生第4胎?她回应最近见女儿长大,老公Mike确实有开口说过2年后计划生第4胎,但因见到大S生产辛苦,夫妻俩目前打消念头。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