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宝贝过六一:奥莉跳房子 甜馨晒美照

2016年06月01日 10:2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六一儿童节又到啦,星宝贝是怎样过节的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贾乃亮晒甜馨美照贾乃亮晒甜馨美照

  6月1日,贾乃亮在微博晒出甜馨的近照,附文称“老婆孩子,六一儿童节快乐,你们永远是我的宝贝儿”。照片中的甜馨又长大了不少,戴着红色的帽子抿嘴微笑,长得越来越像妈妈李小璐了。

李小璐晒甜馨美照祝儿童节快乐李小璐晒甜馨美照祝儿童节快乐

  随后,李小璐也发微博称:甜馨率领她的小伙伴祝所有小朋友儿童节快乐!

李小鹏和奥莉跳房子李小鹏和奥莉跳房子
奥莉开心玩耍奥莉开心玩耍

  刚喜获二胎的奶爸李小鹏在微博晒出与女儿奥莉的玩耍照,照片中小奥莉梳着丸子头,穿着白裙,和李小鹏时而大跳时而大笑。

李冰冰和外甥外甥女们合照李冰冰晒和外甥外甥女们合照
李冰冰和两个外甥李冰冰和两个外甥

  六一上午,李冰冰微博晒出和外甥外甥女的合照,祝福宝贝们节日快乐,并称自己是老干部已醉成傻白甜。照片中,三个宝贝长相神似,十分可爱。

王中磊晒度假照威廉一家晒度假照

  王中磊晒出一家度假照,庆祝六一儿童节,照片中威廉长高又晒黑了,已然变成大小伙儿!!

高晓松妻子晒女儿照高晓松妻子晒女儿近照

  高晓松前妻夕又米也晒出了女儿Zoe的近照,祝福女儿儿童节快乐。9岁的Zoe穿着马术服牵着马,小小年纪就展露长腿,气质也很出众。

哈文女儿调侃最后一个儿童节哈文女儿调侃最后一个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哈文的女儿小法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自拍照,照片中的她大眼清秀十分可爱。14岁的小法表示:“望眼欲穿的最后一个儿童节~我得好好过才行,儿童节快乐”,而妈妈哈文则转发并调侃“你又调皮了”。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