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坐月子全家看望 儿子熟睡五官立体(图)

2016年06月06日 13:0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丰盛的月子餐丰盛的月子餐
大S儿子颜值高大S儿子颜值高

  新浪娱乐讯  6月5日深夜,汪小菲[微博]在微博晒出儿子近照。照片中的小希箖五官立体,闭着眼睛睡得正香。

  汪小菲在微博写道:“俩姐妹,丈母娘来陪老婆坐月子。”他跟老婆一起为小S[微博]的新节目出谋策划,又在一旁鸡同鸭讲地讲酒店设计,一家人都“high爆了”,小希箖则被“烦哭了”。

  网友纷纷表示:“这才是幸福的正确打开方式!”“这就是你上次在《康熙来了》说的热闹的幸福。”还有网友调侃道:“你和你丈母娘,小姨子一家子打成一片,她们说话尺度大,开玩笑赢得过她们吗?吵架赢得过小s吗?”

  来源:新浪娱乐(实习生沈丹玲/文)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